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趴趴熊变身。。。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Sunday, August 27, 2006

Old Blog - Aug 2006 (Migrate from Spaces)



August 22 - 12:07 PM
趴趴熊眼的一天
在檬胧睡梦中,趴趴熊忽然醒了!
天大的新闻哩!
贪睡得趴趴熊竟然会在闹钟还没响就醒了,实在没甚道理
翻翻身, 哦, 居然有粘粘的感觉。。。
原来,趴趴熊是热醒的!
于是趴趴熊低咕,冷气昨晚是调到几点的,怎么那么早就停了
随手拿着摇控器,‘地 ’一声,把冷气重新启动
然后,趴趴熊当然是又躲进温暖的被窝里?

忽然间。。。
音乐响起了,好好听哦。。。
可是随着传来一阵刺耳的声音
趴趴熊火了!
是那个王八蛋的家伙干的好事!
竟敢骚扰趴趴熊睡觉,好大的胆子

跟着有个熟悉的声音说
“你在干嘛的,还不愿起床啊,要上班了也 ”
哇哇哇,我不依,我不依,明明才睡着,才那么一下下
为甚么那么快到早上了

趴趴熊不情不愿地,
拖着摇摇摆摆的身子往厕所走去
说时快那时迟。。。
哇哇哇,怎么有趴趴熊眼了!

都是该死的冷气,害趴趴熊今天得带着趴趴熊眼去上班了。。。:(


Comments

不静的趴趴熊
不静的趴趴熊
哦。是吗,你把祖传的Teh Tarik 带来了?August 22 3:38 PM(http://nicolelee1114.spaces.live.com/)

(no name)
(no name)
哈哈,趴趴熊快点起床啦! Teh Tarik 来了!August 22 12:30 PM


August 20 - 8:56 AM
生日快乐
明天是妈的生日献上我的祝福给远方的她希望她无恙并快乐 不知不觉她回去美国也好几个月了我依然在留恋着与她相处的短短几个星期 那段日子虽然短暂却是最让我怀念的记得每天一到五点多我就会接到她的电话“你还没回啊,饭煮好了哩 ”嘴搀的我想着一定又有我最爱吃的菜,就顾不得还没完成的工作,心想明天早点上班再来搞了还是赶快回家去吧,不然对不起自己哩!哈哈

回到家,哇! 果然都是我怀念的菜哟我看着那些熟悉的佳肴,好像一下子可以吃下好几年前的回忆那时的感觉实在棒及了!

妈,要保重自己哦


August 18 - 4:06 PM
忍不住
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哭了
竟然在公司里头,还好没人看见,我赶快把眼泪擦去
装着若无其事地
我还跟多丽丝投诉部落格怎么不听话在欺负我

我终于还是忍不住把多年来多个月来藏在心的想法
鼓起了最大的勇气用了最间接的方法传达给你

不行了,写到这里我的眼泪又不受控制地滚了下来
我想我还是需要去厕所躲起来
免得我的领居以为我吃错药


August 17 - 1:58 PM

静悄悄

刚吃饱饱回来,有点想睡
今天星期五,大家的午膳时间都会‘自个儿 ’批准延长
所以办公室到现在还是静悄悄的
我一边上网一边享受着宁静的片刻

August 15 - 1:27 PM
有点无奈
我望着电脑在发呆,因为我不晓得如何去表达自己的思绪
反正你也是不会明白的
都这么多年了,应该会改变的已经改变了,剩下的该不会再有什么变化了吧
你也不见得在意我是否难过,对你而言那不是最重要的
我一值很羡慕兄弟姐妹情浓的家庭,看他们互相扶持互相分担的那份心,好不温馨。
可是那时决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哦


August 14 - 1:56 PM
你的感触我的感触
前几天,你传了个短讯给我,让我到你的部落格去参观。我当然去咯。。。
看了好几页,才发现你的心情怎么都属于你的朋友,你的同学。
就是毕业的心情也是围绕着同学与朋友之间,却没有一句缅怀家人的话语哦
我在想,是因为你不善表达对家人的惦记吗?还是。。。?
我只看见你那颗放远世界的心。。。

很多时候,我察觉你比较常把学会活动的事把朋友的时看成比你的家人来得重要。
难得你有假期,你都会选择与朋友度过。
每次你来找我都是匆匆忙忙地走,而且都是我三崔四请的。
有时我甚至怀疑,我们都是被你逾忘了。。。
只有在你稍微静下来或受了伤的时候,才又记起了我们。

我没有要约束你的念头,只是有点难过
从前这一切都不是这样的。。。

为甚么别人对你说的话你都放在心深信不疑?
而我对你的劝解就不得你的考录?
是忠言逆耳?

我的感触,你又明白多少?

2 Comments:

Blogger 我不是伟江 said...

老姐,虽然是把旧部落搬迁到新部落,也不用那么“省事”只是copy你的post而已啊,别人的comment你都没有抄过来啊?那太不公平了!

1:02 PM

 
Blogger 不静的趴趴熊 said...

对不起,那时因为我真的不太会用那个msn 的部落,让我再搞搞它,我还没丢掉的。。。

谢谢提醒!

这个部落好像好用很多哩!

1:2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