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趴趴熊变身。。。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若有所思] 国庆日心情

中学时期的国庆日几乎每一年都是在游行中渡过
喜欢那种连续维持几个星期的密集训练
整个队伍一起目标一致的团队精神
就是为了在国庆日当天那几个小时的游行
那种夹杂着期待,累了想放弃,却又非常不甘心的心情
就是一股动力

毕业以后的国庆日
是年轻的象征
和一班朋友无牵无挂地逛了一整天

开始了半工读的生涯后
国庆日是难得可以多一天假期赶Project
那时甚么节日对我来说,都没太大差别
重要是有多一天24 小时埋首功课
已是最好的待遇了

多年后的今天 - 国庆日
吃过早餐后
我到理发店去做离子烫
呆在那几小时

晚上在家的天台望着天空沉思
看月亮和星星在天空中一闪一闪地
像在和我微笑说
明天会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