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趴趴熊变身。。。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文思飘扬] 情系在他乡 - 其三

她拖着疲惫的脚步回到住处
懊恼着,该怎么去解决房租的问题呢
硬着头皮跟房东说要延期交还
然后每天再超时加班吗
房东愿意通融吗
身份证也被盗了怎办…


肚子在抗议了
心和脑也在交战
期待的那通电话还是没有想起
不是已经留言了吗
她怀疑他是否真的在意她
这该是最痛苦的感受了吧, 她想

想着想着
铃铃…电话响起了
她兴奋的拿起电话
有点失望, 不是他
是强, 说已在她门外了
她有点难以置信
换上了便服走了出来
强说:“你该饿了,我和你去吃点东西吧! ”

她望着桌上满满的佳肴
很感动
很饿
却又很累,很难过
强好像看懂了她的心事
“喏,拿去吧,暂时借你的 ”
她有点尴尬不敢正视他的眼神
“没什么的,暂时借你,不必急着还 ”
她头低着直扒饭,无语。
“这星期六我再带你去做新的身份证吧 ”
她既感动又尴尬,眼圈儿都红了
他让她有雪中送炭的感觉
她低声说:“谢你 ”

过了两天, 她收到那期待中的信
信里的他说抱谦没能帮上忙
说他有多忙多忙
说,可能无法安排见面了
念着,她的心一直往下沉,沉到了谷底
她拭干眼泪,苦笑着自问
也许是自己期待太多
他只是表示对她有好感
或者他比较喜欢距离的接触
可是,我不喜欢,那很不真实,她想

《待续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