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趴趴熊变身。。。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小小游戏] MEME - 桌面接力棒

papa.JPG

哦我这几天其实没有偷懒的,真的没有啦,相信我嘛。
我其实偷偷躲着,在构思另一个小小故事要POST 出来 :)
是真的,没有骗你们的,只是还没能出街嘛
所以请耐心等候一下下哦。

在构思故事当中,被 jaNeSSe 点名玩一种叫MEME的网络串联游戏.
(即然还在绞尽脑汁选故事里的人物,就让我先来玩玩这个游戏吧。趁机休息一下下 ^_^)

jaNeSSe 的桌面棒接过来啦.

untitled3.JPG


一定有趴趴熊图?, 因为我以前第一眼看见它就对它一见钟情. 我家还有大大个的趴趴熊 ^_^

一. 系统为......?
Windows XP

二. 这台是你的个人电脑?还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电脑?
个人电脑

三. 更换桌布的频率高吗?
最近较少,懒惰。。。以前比较常换.

四. 桌面上有几个ICON?
没有算哦. 时少时多,看心情打理?.

五. 一堆档案和捷径放得乱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吗?
哦忙的时候不管三七二十一,照看。
老子没空打理。由其以前读书赶一大堆assignment 时,那是最多file 的时刻。
有试过mang zhang 要 delete file, 却不小心 delete 错要的file,欲哭无泪。
没甚么,习惯就好,如果没出甚么状况,那就不是我了。
细心,斯文,善于规划等,这些名词都和我扯不上关系了啦。我
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时常会闹很多笑话的 :)


六. 有没有什么坚持点?
都讲我是超级不愿长大的大小孩,一定喜欢可爱的图. 也喜欢风景图和词句有意思的。

七. 有为了填这个Meme,还特地整理一下吗?
好像sense 到会被点名酱,昨天早上才整理好哩。好险哦!! 哈哈哈。。。

八. 下五个接棒人士
我也是blog 的新客,很多blogger也是才认识。erm... 让我点点看。。。点中: 祥健 XJian,面, Blossom, pterodactyl, 多丽丝(她用space 我的去通缉她)

希望桌面接力棒会出现在你们的部落格里哦. ^_^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很喜欢TarePanda的.. 嘻嘻..
但是图片太小看不见趴趴熊可爱的模样哦..
I'm truly 谢谢你捧场.. ^_^

11:59 PM

 
Blogger xiang2jian4 said...

干吗?我也被点名了吗?
那要做些什么?

12:0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