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趴趴熊变身。。。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Monday, October 02, 2006

[小小游戏] 无题游戏

哈哈趴趴熊又接棒了。好吧,忙了一整天,无聊一下下也无妨嘛。。。

问题如下
一。现在心里想到的东西?
很累想会周公去。。。这是普遍星期一的心情写照

二.。必上的网站
自己的部落格,别人的部落格,邮件信箱?。

三。一个星期里,最喜欢的是星期几?
星期五?,忙了一整个星期,最高兴莫过于迎接周末的到来,好歇一歇

四。手机要有那些功能必定要的?
哦我不大会用手机多功能,只要能接电话,打电话,能收简讯,能发简讯,就是好机。最重要是要有闹钟,不然一定睡不醒哩。

五。三八程度
看和谁在一起?,也要看环境啦,总不能在办公室里三八嘛。在办公室里的趴趴熊可是正经八百的哦。嘻嘻嘻。。。

六。最爱的工作时间
没甚特别,不要让我待太迟就好

七。在你最饿又同时最想睡的时候,你会选择哪一个?只能选一个。
哦,那一定要吃饱先,因为饿肚子的话肚子会很乱,睡不着哦。至少也要吃一点点。。。

八。在塞着车,而你有拉肚子(还是很急的),你会怎么办?
这一定是最倒霉的一天吧!总不能丢下车子去找厕所,只好忍到有厕所的地方?!

九。下着大雨,没带伞。赶时间,会怎样?
去买一把伞??我不要变成‘落汤熊 ’哩

十。吃饭会肥哦?
我知道啦, 所以我少吃一点饭?, 不吃不行啦, 软趴趴的会营养不良哩...

十一。部落格拿来干嘛?
很多人用来写日记和心情,我觉得嘛,在籍学生可以做到比较自由的言论?,想什么写什么。
但打工一族的,通常会比较挽转的表达自己的感受。虽然大部份部落族选择不公开身份,但部落格是公开的,很难确保没人认得你哦。假如有天老板或不怀好意的同事发现了你,而你的post 又在骂老板骂工作等,果真难缠哩! 你认为呢?

十二。冲凉第一件事?
一定关门先啦!

十三。电视对你来说?
早几年不重要,可有可无,因为工作进修两头忙,没空看电视啦。现在嘛,电视是命根,但要有华丽台才生效哦!

十四。又饿又想减肥,怎么办?
吃少一点?!然后再去做运动。我是贪吃熊,遇上美味佳肴不舍放弃,只好勤力一点做运动算了!
十五。是不是很想打问问题的人?
一点点啦。。。嘻嘻嘻,没甚么啦。。。游戏而已,有时无聊一下无伤大雅吧!呵呵呵。。。
现在又要传棒子??想想看。。。下五位。。滑翔翼, 小小人物 和 JaNeSSe.....哈哈我只想到三位,所以就点三位?!

3 Comments:

Blogger 滑翔翼 said...

呵呵~真的要接棒噢~羞羞咧~自己被点名~

10:16 AM

 
Anonymous jaNeSSe said...

我应约了.. 呵呵..

5:09 PM

 
Anonymous 小小人物 said...

就来了!哈哈!

1:3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