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趴趴熊变身。。。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若有所思] 中秋节啦!

明天就是中秋节啦!
之前我写的那个小小故事 - 佳节情怀中的开场白就是这首歌-月亮圆
其实我写那篇稿的时候,很努力在寻找这首歌
想一起连同稿播放出来给大家听,顺便应应节
可是却找了很多很多网页都没法找到这首歌来 download
还因此中了spyware 。很可怜吧!

今天,中秋节前夕
我可爱的弟弟却不知如何帮我弄来了这首歌,好感动哦!
正好来得及应节哩!
好!今晚就让我完成这篇稿 - 佳节情怀中的下篇吧!

大家记得明天要来听听这首大马创作歌曲 + 读读这篇稿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